彭格列旁系隶属文职部

wb:狼崽真是好文明

【all27/主X27】意大利情人(片段式)

全员10+



又是喜欢ooc的我,带着黑深残的文作来辣眼睛了



本来想着先写R27的我转笔写了个我从未写过的男人——双X!(被打死



这个男人真滴危险,太难把握了,我越写越往ooc的大道上疾驰



X已经不是原来的X了(深沉


这只是个摸鱼,不是很正经,就随便看看吧(摸头



能接受地往下










【礼物】



Xanxus又送来了礼物。




泽田纲吉停下浏览电子档案上报告,略有些疑惑地望向助理。助理也露出苦恼的神情,他思索了一会儿,最后放弃地道,Xanxus大人可能单纯想送你个礼物?




泽田纲吉轻轻笑了笑,他用手机搜了搜,很快得出答案:9月27日,国际旅游日。




意大利人都很喜欢在节日的那天送礼物,Xanxus在这方面的仪式感更重。泽田纲吉好心地给这位和自己同样来自东亚的助理解释道。




但这也......助理咋舌。说到过节送礼,哪个国家的人会免俗呢,但大多是在对方过生日、与对方相识几几周年送点东西庆祝庆祝,又或者是复活节、圣诞节等重大节庆日送礼——但谁会在像什么国际旅游日、世界环境日、国际电影节送礼物呢?更有趣的是在五月份的世界无烟日,对方大赫赫地送出一整盒巴西进口的上等全手工制作全叶卷雪茄,完全无视了节日当天本身的含义。




泽田纲吉不擅长抽烟,如果可以他根本不想碰烟类有关的物品,只是在对外谈判和应酬的时候免不了要抽几根。所以那一整盒雪茄他至今还深藏在储藏柜里。对于他人有心无心的好意泽田纲吉向来是不愿意辜负的,当时恰巧里包恩也在场,不忌烟酒的他看到如此上等的雪茄眼睛一亮,但最后也只能带着惋惜和遗憾地看着泽田纲吉暴殄天物地将它永远存放起来。




这个储藏柜刚买来也只是当个装饰用,不曾想到它现在都快被各种赠品堆得满出来:世界母语日送了拉图庄园的红酒,但泽田纲吉的酒量就和他14岁面对吉娃娃的胆量一样;国际航海日送了奥地利格洛克17型手//枪,同样就此压箱底;非洲自由日那天送了个文艺复兴时期疑似米开朗琪罗的雕塑作品,偷偷一查是国家级文物,泽田纲吉吓得也放进了深柜里。




不过Xanxus什么时候转性了开始关注人文历史了?泽田纲吉捧着个“非洲自由日”的贺卡发愣。不过他清楚卡片肯定不是Xanxus亲手准备的,上面公正端庄的笔迹绝对不会出于那群忠于血与暴力的反社会分子之手。他甚至很少收到瓦里安那边的纯手写公文了,有时他怀疑那边已经不存在文职人员。




反倒是boss你的生日Xanxus没有送礼。助理也是口快,直接说了出来。




确实,在泽田纲吉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里Xanxus反倒从不用个人名义送礼,而是十分公式化地送来整个瓦里安的祝福。虽然礼物一如既往地想要让人吐槽,比如一个巨大的青蛙头套,还是使用过有些破旧的,导致那些日子泽田纲吉一直担忧弗兰的安危。




听说过外国人,尤其意大利人爱送礼,但没想到看起来中二又报社的Xanxus也有这点浪漫的闲情,这让泽田纲吉在惊讶之余多了点受宠若惊的喜悦。心底有了一丝隐隐的期待。




刚开始泽田纲吉收到礼物还开心了好久,他以为自己与Xanxus自指环战之后关系终于迎来了大转变,坚冰开始融化——当天兴奋过脑,一时冲动就想往瓦里安跑。瓦里安的部下尽职的警告过,连忠诚无二的列维都瞪着眼睛威胁他,他还傻白甜地直接闯进Xanxus的寝屋。




在没有带任何部下、任何武器和防护具的情况下他被直接轰了出来,在私人医院躺了三天。事后瓦里安的人出来解释大人已经很好控制住了火气不然就不会只住三天那么简单。




狱寺隼人气得就要集结其他人,大有一副重开指环战的气势,被差点半身不遂的Boss给叫住了。




算了,他的boss露出一个惯常的又蠢又傻,故作轻松却让人心疼的笑,他们只是讨厌我,但并没有背叛彭格列的意思。




我在,彭格列就在,他们不会不顾忌我的。




狱寺隼人本来愤怒的神情一下子平静下来,逐渐沉淀成一种深沉坚毅的表情。他单膝跪下,祖母绿的眼睛里有一股让泽田纲吉心悸的力量。说来也是,几年的蹉跎使原先暴躁的不良少年长成一个沉稳可靠也越来越寡言的男人,早就被一群帅哥俊男包围审美疲劳的泽田纲吉突然发现这个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友人如此俊美,俊美到近乎陌生。




可是泽田纲吉低头看看自己打着石膏的双手,委婉地对狱寺道,医院这种场合就不需要吻手礼那么庄重吧?




这个意大利型男抽了抽嘴角,嘟哝了句十代目你真会毁气氛。




几年的相处狱寺对泽田纲吉的态度总算不是那种让他胆战心惊的“十代目至高无上尔等只配跪拜”的激昂状态,但忠犬属性从未减过一分一毫,反倒发酵得更浓了,不过表达的方式更为内敛成熟。他们开始像朋友一样会互相吐槽几句,以及泽田纲吉越来越熟练的撒娇。




当然泽田纲吉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撒娇,但这种方式太过好使,习惯成自然罢了。






这次是什么礼物?泽田纲吉问。




我还没拆过,但这次礼物很小,也很轻。助理把包装精美的礼品盒从口袋里掏出来。




确实很袖珍,跟曾经的一个1:1金银打造的狮虎兽模型相比。泽田纲吉面无表情。




不过这次的贺卡有点不一样。助理的表情有点奇怪,吞吞吐吐道。




泽田纲吉心不在焉地应着,他还有好几份报告要看,最近世界经济不景气,金融行业动荡厉害,他得时刻盯着红的绿的数据波动。




这次似乎是Xanxus大人亲手写的。助理犹豫了一会儿说道。




没想到泽田纲吉只是顿了顿,目光仍然没有离开一串让人看得头晕脑胀的公式和数字体系。他写了什么?“祝国际旅游日快乐”还是“大垃圾活该没得度假”?




Xanxus的脾性向来喜怒无常,有没有“喜”先存疑,至少泽田纲吉印象里他只有在一种神经病一样的大笑;这人又太冷了,九代目捂了他十多年他还是敢发动摇篮事件,解冻后刀刃直指这个最亲的人。就算未来战里瓦里安力挽狂澜的帮忙,泽田纲吉也只是有一种老父亲看着叛逆儿子承认是自己儿子的那种欣慰。




在个人感情上,你亲我亲大家亲的合家欢家庭伦理剧是根本不可能的。每当泽田纲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一丝善意往往也都是他一厢情愿的脑补。




或许六道骸的评论没有错,泽田纲吉有时候太自我意识过剩了。






都不是,助理的声音微微发颤,他写了【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彻底把从助理推门进来的一刻就什么也看不进去的报告推在一边。他一边唾弃暗骂自己不要再自以为是,一边怀着绝望的希望拆开了礼物。




——一个避孕//tao安静地躺在精美小巧的礼品盒中,它洁白透明,宛若众多妖艳贱货中不一样的清流。




助理本就不自然的神态更是尴尬,只想赶紧背过身去不想理会也不想了解这过载的信息量。泽田纲吉本人的表情依旧淡定,但牢牢盯着礼物的眼神仿佛要把它吃了。他抖抖索索地伸手抚摸了一下那个质感,塑料包装的外壳发出簌簌的声响。




别摸了,boss,就是你想的那个东西。助理憋了一口气,硬是不敢说。




良久,他听到自家boss森森的声音,瓦里安是不是需要配备精神科的医生,整天打打杀杀的脑子转不过弯来。




不是转不过弯来,是弯过头了。助理闭上眼默默吐槽。






【性】


Xanxus从来不缺情人,尤其是那些单纯关系xing欲的床伴。好歹也是曾经被九代目当作亲儿子养,妄图攀上Xanxus这棵大树的女人数不胜数。Xanxus尽管永运摆着张阴沉冰冷的脸,但模样总算是俊美无涛,英挺深邃,麦色的身躯修长健壮,身材好的披上一件长衣就能去走秀。同时在男性的象征上他也是顶尖的,翻云覆雨个一夜技术再好的ji女都甘拜下风。




Xanxus是正常男性又不是性冷淡,也有生理问题需要解决,况且他所从事的暗杀行动往往会积累许多戾气需要发泄。




暴力与xing爱是分不开的。




很多便也顺理成章了。不过大多也就止步于此了,纵情个一两夜就毫不拖泥带水地离开,一点念想都不曾留下。大部分情人都是宴会结识,从第一眼的打量很快成了毫不隐晦的暗示,Xanxus依旧淡漠地面对无数个热烈露///骨的目光,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锁定一个目标给予她高高在上的回应。




只是就算女方娇滴滴地请求,Xanxus每次都会带套。而且往往到这一步女方所有的信息,连哪一天会来例假都在人物信息档案里一清二楚。Xanxus一不想染什么病,而不想留子嗣拿来威胁彭格列,就像他母亲做的那样。




他也不是拔X无情的男人,至少会记得这是一个用来给自己释放压力的交易,离开前不忘给对方买个珠玉饰品或者昂贵手表作为赠品。这也是他情人流水般的速度却在上流名媛中仍然有较好的口碑。不少人都以和他有过一夜情而在姐妹中出尽风头,大抵说些自己也算是征服了这么一个冷酷的男人,迎来旁人的羡妒。然而也就当事人心里清楚,从此之后再无走进对方的可能。




除此之外,他就丝毫与罗曼蒂克的意大利男人没有任何干系,不会说甜言蜜语,只会冷冰冰的一句“喂”,完了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一整排女人脱光衣服媚眼如丝地跳着妖艳奔放的舞都无法勾起他的波澜,就像看一群白嫩的肉在尽力地扭动而已。这还算他心情不错有点兴致,工作时可没人敢触霉头。那时他对所有人一视同仁,仅仅分为暗杀目标和非暗杀目标,敢阻挠他执行任务的一律以最高效最方便的方法处理——杀之。冷酷到让人胆寒,沁出血一样的暗红色眸子平静之下翻滚着嗜血的腥气,凶戾狠绝,冷厉阴骛。这才惊觉平日里他冷漠的神情就已经是对众生万般的施舍。更没有人敢正面对视他暴怒的双眼,那是地狱的阿修罗在人间的化行,就连同伴都会下意识避开这头凶兽。




别的暗杀者都会试图遮掩自己的杀意以免让目标察觉,但Xanxus像是从小时候这堂课就没学好一样,杀气毕露。但他从来没有错过一个暗杀目标,对方在临死前都还保留着被自己强大的威压所震慑而露出的惊惧。




Xanxus没有固定的爱好,有时喜欢日耳曼人的金发碧眼,有时又偏好南美洲人种的前凸后翘。所以无数女人挤破脑袋想要通过化妆整容投其所好,大多拍在了马腿上。




不过这也是过去式了,近几年来Xanxus心静如水毫无一丝杂念就跟出家的和尚一般再未近过女色。有传言称他被一个不知哪冒出来的碧莲蛊惑了,整颗心都沦陷了,从此万千宠爱集于那人一身。多少超模巨星咬碎牙银,誓要重新夺回Xanxus的心,可惜无论穿衣打扮得多么美艳,都无法勾起一个饱腹者的食欲,她们都成了衬托另一个人的背景板,仅作为装饰用。






天亮了?一个沙哑中略带甜润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细碎的褐发铺在凌乱的床铺上——这足以证明昨天过的有多激烈。




Xanxus猛得拉开窗帘作以回答,明媚灿烂的阳光照亮了缱绻旖丽的室内。满地乱七八糟的衣物、几个鼓鼓的安全套以及一切令人遐想的痕迹都让Xanxus餍足,他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的情人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刚看了一眼闹钟就被时间吓到整个人跳了起来。




糟了糟等会儿还有一场会议要开里包恩说过很重要来着死定了这次飞吃子弹不可不知道他会不会好心地留个全尸……恼人的碎碎念却意外地没让Xanxus心生厌恶,他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和的目光注视着眼前性别为男的情人为刚才激烈的动作而扯到痛处正揉腰抽气。




褐发的男人赤luo着全身,本来白净的身上就没有一块好肉,各种啃噬啮咬的红痕以及淤青像雪地里簇拥盛开的花。男人注意到了肇事者置身事外的目光,外强中干地瞪了Xanxus一眼,完全没什么威吓力的双眼比起怒视更像是秋波送情。




我这里没有你的衣服。Xanxus低沉暗哑的嗓音像大提琴演奏般,不知是不是泽田纲吉的错觉,他感觉对方是带着一点笑意的不怀好意地提醒。于是他看向地面昂贵的制服皱破得不能再看的尸体。




怕是从指环战到现在我还在还你的债。泽田纲吉目光几乎是死的。




Xanxus懒得理会这个没心眼毫无顾忌的人,换作别人敢提过去的事,早就被轰成渣了。




泽田纲吉只好披了件Xanxus的白衬衫走下床,他笔直匀称的双腿还残留着昨夜的浊白,阳光透过他的身体晕染了他脸上细嫩的绒毛。也是成年很久的人了,他的神情总是带着少年时代的那种单纯与静谧,恍惚中觉得他还是从前那个瘦弱单薄、天真愚蠢的男孩。不过这个天使歪了歪头,一抹坨红还在他的眼角褪不去,流淌着细碎晖芒的褐瞳柔软清亮,同时展现出来的成年人的诱惑和孩子的真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目光过处都带起了令人悸动的温度。




整个西西里岛的美景都不如他漫不经心一瞥中百转千回的风情。




Xanxus早在十年前就领教过这个半大的孩子耀眼夺目的魅力,以黑暗的苍穹为幕,他头上燃起的火焰为唯一光源,满是灰尘和伤口的脸配合灿金的双眼美得不可思议。冰封Xanxus之前他的双眼解除了死气状态,大大的褐眼哀伤却又坚定。




不过瓦里安这里望过去的早晨的风景真漂亮啊。毫无自觉的男人惊叹道。




Xanxus下意识地随着他的目光望去,葱翠的树林绵延不绝,但因为没有山的阻拦而有了边际:那就是海。色彩斑澜的小屋临海而建,高峻耸立的海崖承接巨大的雪浪。从摄影角度看,无论是构图还是色彩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我们那里往哪边望去都只有山。泽田纲吉笑了笑。




彭格列总部毕竟更特殊重要些,完全出于安全考虑,坚固隐秘且易守,这必须要有山遮掩的地理位置。




你是想要影射彭格列首领位置不想坐了来讽刺一个曾想要却得不到的人吗?Xanxus凉凉地说了句,成功让泽田纲吉的注意从美景上转移到自己。




他本就偏浅的瞳色在阳光下更淡了,晶莹剔透地像琥珀一样。




然而出乎Xanxus预料的是对方既没有慌张地道歉也没有恼怒地否认,泽田纲吉柔软的嘴唇因为咬伤而略肿,饱满得引人来采衔。




你觉得呢?




Xanxus欲盖弥彰地又要露出大笑,泽田纲吉已经把头转开了。偏偏在这个时候他就会展露出成长的痕迹,不再会因为个性鲜明孤僻费解的友人而束手无措,他反将一军,就把主动权牢牢握在手里。一如那个暗沉的黑夜,寒气从不断蔓延的坚冰直往上蹿,尽管Xanxus早就经历过一次,但仍然无能为力。




我觉得啊,健壮颀长的男人从后面过腰环住骨架略小的男人。低低地声音像恶魔私语,你铁定迟到了。




被环住的身子一僵,哭丧着脸说,你让我多逃避会儿,现在吹吹风感个冒还能找借口说因病......




你当上学向老师请假呢。Xanxus哼笑。




确实,作为里世界最大的家族首领以及教父身份在身,他成了一个标签和立碑,无数光环堆砌的地位被供奉神坛,而地位的承受者则无所谓存在不存在。泽田纲吉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在剧烈胃痛时还要应付突然的刺杀和袭击,头晕脑胀时还得戴着完美的笑容与别人谈笑风生。




在学校里因为作业和学习逼得苦不堪言,现在想来那段日子真是老天的馈赠。




要不你像上次那样把我轰出去躺个十天半个月?泽田纲吉病急乱投医。




我更愿意用其他方式让你躺上个几天。Xanxus不留情地道。




泽田纲吉干笑,我怕你身体吃不消......




昨天最先求饶的是你,Xanxus放开了对他的钳制。先去洗一洗你身上的东西吧。




在泽田纲吉浓郁得变为实体的怨念中,走到门口的Xanxus才像是刚想到什么,顺带一提,你的雨守早在半小时前就在瓦里安了。




什么?!




关上房门的一刻是。那人手忙脚乱地巨大动静,间或杂着嘶嘶地抽气。




Xanxus没忍住低低地笑了。




——那个一直是禁忌的夜晚,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提,但Xanxus自己却总是不断地回忆,那些疼痛和不甘早伴随着时间的洗刷而模糊了,可是在他被冻结之前的那抹温暖的褐色依然崭新恍若初见。




或许这么多年过去,他所得到的也就那瞬间的心动了,但那也够了,足够他用余生慢慢咀嚼了。






穿着Xanxus过大的外套,泽田纲吉有点心虚地面对明显等候在大厅很久的山本武。




山本武本来在发呆,看到有人走进时敏锐地抬眼,但眼角还未堆起警惕就被温和代替。这个从小就是校草,长大后一副东亚人的面貌却仍能在高鼻深目的欧洲人里鹤立鸡群的男人专注地盯着,不,不能用“盯”这个太过冒犯的词。山本武走上前来帮泽田纲吉把不合身的衣服提了提,挡住了脖子上暧昧的痕迹。




走吧。雨守体贴地扶了泽田纲吉一把,不让他的走路姿势过于难堪。




一直钻进车里泽田纲吉才后知后觉地问,会议已经开始了吗?




取消了,专心开车的男人地男人回答,一个小时前瓦里安通过内部电话联络总部说根据首领的意思取消这次会议。




泽田纲吉一愣,他貌似没有这么说过啊。




Xanxus帮你逃课了。山本武狡黠地冲泽田纲吉眨眨眼睛,用了一个学生时代才会说的俏皮口气。




一时泽田纲吉无言,但忍不住扬起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主人内心的想法。




所以他忽视了另一个人疲惫的沉默。






【暴力】




脊背狠狠摔在墙上的滋味不管几次都很不好受,大脑充血般疼痛,眼前是短暂的失明。




泽田纲吉把握不准自己有没有昏厥,但下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对的不是敌人得逞的嚣张的笑,而是Xanxus亮得瘆得慌的红眸。未等泽田纲吉庆幸地松口气,对方就毫不留情地把自己重新摁在墙上,本来就短了几根肋骨的身体更是传来支离破碎的疼痛。




不是吧,没死在敌人手上,而是死在Xanxus突然发疯想要篡位的手上?泽田纲吉眼前又是一黑,紧接着刺痛从嘴唇上炸裂开。Xanxus凶狠地啃咬着他的嘴唇,仿佛一个几天没吃饭的饿死鬼。本来就被鲜血染红的嘴唇被啃得又破了皮,新鲜的血液带着铁锈味被味蕾捕捉,恶心得泽田纲吉想要吐。




你再咬我就吐你身上。泽田纲吉迷迷糊糊地想,也不知道是否听到心声,Xanxus放开了他的嘴。




你如果不想当首领了就直说,我会亲自杀了你而不是这类低贱的小喽喽,彭格列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Xanxus声音暗沉,颇有山雨欲来的气势。




我要不这么挡一下受伤的就是你啦,你还能这么生龙活虎以下犯上地说话吗……泽田纲吉心里吐槽,但他没胆说也说不出口。他喉咙被血液充满了,连呼吸都苦难。




按理说这个情况不是应该让我一直昏迷过去吗,就这么清醒着五脏六腑都在沸腾啊!泽田纲吉忿忿地想,然而他还是没有如愿不省人事。




他只能被迫地承受Xanxus的狂怒、责骂、厌恶以及......悲伤。




自己实在是太任性了啊,这种眼神不知道在自己的守护者那里出现过多少次,泽田纲吉每次都以保护和爱的名义奋不顾身,却忘了这只会让关心他的人更加悲伤。因为挡在前面的最没有愧疚,因为作为守护别人的一方最为坦荡,因为先走的那个.......最没有遗憾。




留下的是一群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挚爱离去的落魄的人。




我不是你的守护者,我可不会假惺惺地安慰你,Xanxus低吼道,我只会在你不行的时候让你死得更痛快。




对不起,真对不起。迟来许久的道歉最终隐没于吐出的血沫里。






醒来的时候泽田纲吉最先看到的不是Xanxus,空旷洁白的重症监护室里只有一身漆黑突兀的里包恩。




泽田纲吉你是不是胆子肥了?他的老师语气不善。




Xanxus呢?泽田纲吉没有理会老师的话。




关禁闭去了,以加重首领的伤势为罪。里包恩冷冷地道。你是首领,他不过是暗杀部队的统率,孰轻孰重你脑子昏头了吗?




他在之前已经受了枪伤了,有一发打穿肺部了,我如果不挡那一下子瓦里安真的要换boss了。泽田纲吉静静地说,他其实老早没有力气了,他的位置被敌人偷袭的那一下子摔的不是墙,而是玻璃窗,里面是刀具室。




你教过要学会牺牲,比如几根肋骨换一个生命。泽田纲吉苍白地笑笑。




偷换概念,里包恩这么说着,语气却柔和起来。你就好好享受在病房的清闲日吧,回来有你忙的。




你守了我那么多天也需要休息一下了,眼圈快比你的礼帽黑了。泽田纲吉轻声道。




我可不像你的小忠犬,三四天没睡就熬的昏过去了。里包恩临走前也不忘讽刺一句。




他身边怎么那么多个口嫌体正直。泽田纲吉默言。




忽然他看到床头柜摆着一束鲜艳欲滴的雏菊,旁边是熟悉的卡片。泽田纲吉正想着今天又是什么关爱男性生殖健康日还是世界老年痴呆宣传日,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2月14日。




今天送意大利国花也真是独特啊,他交了一个怎样的意大利情人啊。


END


接下来我一定要写误解系的元祖夹心!

评论(44)

热度(7133)

  1.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