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旁系隶属文职部

wb:狼崽真是好文明

【all27/主8027】伪装恋人

一个很俗套的脑洞,很ooc的人设.......


背景是27他们已经高中毕业逐渐接受彭格列


有一点点擦边球,希望lof手下留情(。)



能接受就看吧


“阿纲,怎么了?”山本武将茶壶里的茶水倒在茶杯里,滚烫的热水冒着热气。


纲吉从神游的死目状态回过神,看着友人为自己担心的神色,更加难以开口了:“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请山本君帮一个忙。”


“阿纲的事情,从来都是我主动帮忙,但很多时候都是阿纲一个人解决了。现在你能来向我求助,我很高兴哦。”山本武笑笑。


啊你这么说,更让我愧疚了。纲吉叹了口气:“你知道的,最近里包恩为了训练我安排了不少任务......”


已经高中毕业的纲吉虽然接手了彭格列成为新彭格列一世,但考虑到年龄和阅历的问题,彭格列仍然有大部分事物由老的一批干部过渡。作为泽田纲吉的家庭教师,里包恩对于学生的训练责无旁贷,而且现在的任务已经不是以前小打小闹的自闭式锻炼。


比如这次,彭格列受一个有着世交的家族所托,抓捕一对在逃的叛徒。叛徒可以说是黑手党最深恶痛绝的,仇敌尚且可以因为利益而化干戈为玉帛,但任何背叛家族的人没有获得赦免的下场。


这对叛徒是一对gay,正巧隐名埋姓逃进彭格列的管辖范围之下,且其中一人已经暴露,另一人不见踪影。而根据线人的情报,这两个叛徒背后还有一个势力。为了不打草惊蛇,彭格列并没有直接出手,而是选择派一个人慢慢接近直到两个人都现身再一网打尽。


“所以里包恩先生就引荐了你?”山本武耐心地听完纲吉断断续续的叙述,用手碰了碰凉了一会儿的茶杯,确定温度适可后才放心地递了过去。


“是的,我知道他从来不怀好心——但完全不知道他居然那么恶劣!彭格列给我安排的任务伪装库米——哦就是那个任务目标,的房东。”纲吉捧着茶,表情有点忿忿,“彭格列情报部做事一向一丝不苟,虽然库米和房东确实没见过面,但他们之前在网上有聊过天,暴露了不少信息。但里包恩直到我接受了任务才告诉那个房东也是个同性恋者,正是因为这层关系那个叛徒才会放下戒心租下房子。”


“里包恩先生还真是......”山本武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资料上说库米是一个十分谨慎小心的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怎么跟他接触。昨天和他算是第一次碰面,他先是怀疑我的年纪是不是太小了,我解释说这个房子是我父亲的而且我也已经成年了,然后他.....”讲到这里纲吉更加难以启齿。


山本武皱了皱眉,他下意识想握住纲吉放在桌上蜷缩的手,但最后只是继续帮他添了点茶。


那个长得还算英俊但过于风流的男人轻佻的话仍在耳畔:“原来已经成年了啊,我还怕我犯罪了呢,那考虑一下我怎么样,我愿意为你做1哦。”


“你,你不是已经有另一半了吗?”当时纲吉听到这句话就吓得差点咬到了自己舌头。


“那个鱼木脑瓜?”男人不屑地笑笑,依旧用风情万种的眼睛盯着日裔的少年,媚眼如丝,“你要是不放心我可以和他当场分手。怎么样?我的异域小美人,既然是同一个圈的,不谈个恋爱约个p也太可惜。”


“......总之当时我完全呆住了,我不知道原来有人能那么......”纲吉想说的“厚脸皮”刚到嘴边又吞咽下去,“为了不想自己被他纠缠,我就说我已经有伴侣了。”


——然后被里包恩骂了一通。


按他老师的逻辑,这时候就应该临危不乱顺竿子爬,趁机同意任务目标的求爱,这样也更容易钓出另一个被叫做“鱼木脑瓜”的人。


纲吉的搪塞自然躲不过老狐狸的眼睛,硬是要见识见识纲吉的男友,看看谁那么有本事这么快就下手抓住了他看上的“小美人”。


回想起来纲吉也是佩服自己没被那个男人的话刺激地呕吐出来,而是陪着他聊诗词歌赋到人生哲理,聊这世间的狗男狗女,渣一贱零。谈到激动之处还要应和着一起愤慨世界对爱情的狭隘——好了好了,再回想真的连晚饭都吃不下去了。


山本武安抚地拍拍纲吉的肩:“所以,阿纲来找我是为了?”


“为了让你......冒充我的......男,友。”最后两个字纲吉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


远离城市的郊区要显得清闲不少,更别说周末了。懒洋洋的日光烘烤得草地发出温暖又清爽的气息,不少人家的猫狗都趴在院子里享受难得的晴朗的天气。


泽田纲吉,或者说这栋房子的房东鹤田,敲响了租主的房门。过了一会儿房门打开,画着淡妆的男人很欣喜地看到他心爱的少年给他带来亲手做的曲奇。


但库米并没有应纲吉的话尝一尝,而是揽着纲吉的肩膀作势要领他进去。要不是纲吉及时拒绝,今天一下午都要泡在无聊透顶的人生哲理中。


“对不起,今天我的爱人要来看我,他好不容易放了几天假,所以我必须去陪陪他。”纲吉彬彬有礼地道,努力不让自己和库米接触的肩部抽搐。


“鹤田的爱人啊……”库米眯了眯眼,意味不明地笑道,“怎么不让我见见?”


“小川!”就在库米话音刚落,一个爽朗的男声从院子外传来。


库米抬起头,看到一个高大的亚裔男人正冲着他们挥手。他的五官很英俊,比一般的黄种人要深邃,但一点也不粗犷,依旧和东亚地区所推崇的偶像一样带着点精致的少年感。他穿着黑色西装,看起来刚刚从职场上走出来。但男人的笑意是那么自然和明朗,冲淡了西装带来的过分成熟和老练的味道。


纲吉趁机从库米的胳膊中解脱出来:“山本君来了,他就是我的爱人,让您见笑了。那我就先走了,再见,库米先生。”


一离开库米,纲吉整个紧绷的身体就放松了下来,他逃也似得走到山本武的身旁,迫不及待想要离开,但刚想走就被山本牵住了手。


山本君的手真的好宽大......也很温暖。纲吉很快反应过来他们正在演戏,于是主动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对方的手指与自己的手指交叉着,骨节分明又有力,牢牢地将小一码的手收拢进来,以一种强势又不沉重的力度。


“小川,那个男人就是新租客?”山本武说着先前安排好的话。


“是的,他叫库米,前几天......”两个人随意地聊着天,丝毫不介意库米正远远地凝视着他们,又好像故意说给他听。


等到确定离开了库米的视线,纲吉绷起的甜蜜的笑容才终于能结束。


“唔,好浓的香水味。”山本武抽了抽鼻子。


纲吉也闻了闻自己的身上,被浓烈的气味差点给熏晕:“天,库米到底喷了多少香水。”


因为急着要回去洗澡除味,纲吉才意识到他们俩个还牵着手。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松开,直到回到家。


平时,纲吉和山本武到处搜索情报分析另一个人的去处以及他们背后的势力,而只要有库米或者附近的邻居在,他们马上就黏糊在一起,装成因为工作被迫分开良久、现在好不容易相聚的热恋期的恋人。


有时被库米邀请去吃下午茶,纲吉就不得不在库米饶有兴趣地注视下和山本互喂甜点,好几次纲吉差点绷不住,多亏山本转移了注意力;还有去购物,他们俩个演过一次老夫老妻一起去超市时结果被打广告的塞了一兜的byt后,开始反思是不是夫妻也不会这么如胶似漆一直给路人撒狗粮。


现在正值除草的季节,这种活一般都落到家里身强力壮的男人身上,尤其是那些种着不少花花草草的后花园的家庭,即使有割草机的帮忙,也是一个不轻的活。富一点的人家会让佣人代劳,而有些花不起这钱又没有劳动力的家庭来说是一件麻烦事。


纲吉的一个邻居,是一个儿女早已成家立业而老伴又早早离世的老婆婆,她的后院已经有个几年没处理过了,杂草丛生,几乎走不了人。


而刚刚从市场上买完菜的纲吉一回来就看到山本武正在隔壁的院子里汗流浃背地推着一个生锈了的割草机。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衫,但汗水几乎把整件衬衫都浸湿了,若隐若现地露出富有力量的却不过分硕大的背肌。挽起的袖口则露出一截正鼓起的手臂肌肉,青筋突起。


“鹤田真是找了一个好男人啊!因为看到婆婆我很吃力地喷着除草剂,就主动来帮我,甚至还把仓库里放了几年的割草机给修理好了。”上了年纪的老婆婆看到纲吉,带着感激深深地感慨道。


纲吉一瞬间有一种自豪感,但很快被老婆婆的话弄了个脸红。


“这样的好男人,鹤田君什么时候准备结婚呢?”


“这......快了快了。”纲吉手无足措地附和几句,就跑到山本那里。


“山本君真是辛苦了。”纲吉把一瓶水拧开,递到山本手边。


山本武的脸上也全是汗,他接过矿泉水直接倒在了自己头上,享受这片刻淋漓尽致的冰凉。水从头上顺着脸庞滴落到起伏的胸膛,不过本来就够湿了,也不在乎这一瓶水了。


刚想开口说什么,山本武就被一块干净的毛巾遮住了脸。


“你这样不怕感冒吗!还没到夏天呢。”纲吉抱怨了一声,让他低下头。


山本武听话的弯下腰,像某个宠物一样任纲吉擦干他头上的水。


“放心吧,我自初中以来还没生过什么病......唔!”山本武的话被另一瓶水堵住了。


“嗨,嗨,知道你体质好啦,但这种话也别乱说啊。”


纲吉刚想松手,就被山本武抓住握着水瓶的手,对方就着他伸过来的手喝着瓶里水。


因为身高的原因,纲吉很少以俯视的角度看山本。现在他乖乖地喝着水,头发因为水的原因有点恹恹地软下,能清晰地看到他的发旋。长长的睫毛上还颤动着水珠,但主人的眼睛一往上看,就滚落了下来。


山本君的眼睛,是浅浅的茶棕色呢。纲吉愣了一下。


或许剧烈运动后气息还没平复,没喝多少水山本武就被呛到了,纲吉只能拍着他的肩膀让他慢点喝。


“哎呀,小年轻的生活呀。”老婆婆慈爱地笑着,似乎也在追忆自己的过去。


“阿纲,藏在这里的监听器已经都被除掉了。”在泽田纲吉凑过拍他背的时候,山本武轻轻地用母语说。


纲吉心领神会地一笑,也不管对方身上还有咸湿的汗味,将整个头几乎埋进山本的脖子处。


“有一个陌生人的踪迹在库米的家附近出现过......我怀疑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少年人温热的吐息呼在山本武脖子和耳侧的连接处,像是抚摸一样让这一处的皮肤更加泛红,而轻柔的声音让他心猿意马。


“......所以我们静息敌人会自己暴露......怎么了?”纲吉把头抬起来,看到山本武眼睛都不眨地看着自己。


“不亲一下当作奖励吗?”山本武狡黠地笑了起来,这让纲吉有种仿佛回到过去的校园时光的感觉。


没等纲吉拒绝,山本武的嘴唇轻轻蹭着纲吉的嘴角,在对方做出什么剧烈挣扎的反应之前,山本武已经离开了。


“你......”泽田纲吉瞠目结舌,原本以为让山本武伪装成自己的恋人对他来说是件难事,所以请求他的时候纲吉没什么底气,现在看来他怎么那么熟练!


“刚刚库米在他家二楼看我们哟。”山本笑嘻嘻地说。


信你个鬼!库米今早就出去了,不然我跟着去集市干嘛!


“哦对,库米今天出去了……刚才有索玛阿姨路过,你知道的,她特别八卦,之前还因为我们是情侣却除了牵手没干过其它该做的事而被她说了呢。”


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才怪嘞!一个借口被暴露就不要那么正大光明地说第二个借口啊!


其实一开始纲吉伪装恋人的身份时彭格列的一名经验丰富的成员,但被里包恩嫌弃没有恋爱感而逼着去找自己的守护者……难道和守护者他们就有所谓的恋爱感吗?!纲吉敢怒不敢言。


按理说纲吉第一个想到的是狱寺,但很快被他自己否决了。虽然现在的狱寺已经成熟不少,不像小时候那么冒冒失失,但心里早就有一另一个人选在不停呼唤着纲吉。


所以求助山本武的时候纲吉心里多少有点心虚,但山本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沉稳、可靠、有可怕的洞察力,但那毕竟是山本,他几年的同学,在他眼里一直是最好的朋友之一一样的存在......在里包恩不怀好意地想打电话给瓦利安要个人之前,纲吉一溜烟跑了。


比起瓦利安那群人,在山本武面前丢脸就丢脸吧!


深夜,夹杂着虫鸣和几声犬吠,泽田纲吉和山本武蹲在窗户两侧全副武装。窗户的对面就是库米的房子。


根据最近线人的情报,今天库米和他的同伙将短暂地聚集在一起。


正在两个人聚精会神地监视着对面的时,卧室外传来轻微的一声吱呀,自家的大门被打开了。


一瞬间两个人同时把木仓对准卧室外。


你没锁门?


不,我确定锁紧了。应该是被撬开的。


难道我们暴露了?


不可能,里包恩和彭格列没有给我任何信号。


几秒钟之间纲吉和山本通过眼神互相交流。心脏的跳动也努力被控制在平均之下,汗水从额头沁出,在脸上滑动的时候痒得难受,但纲吉分不出精力擦一擦。或者说他怕这一点衣物的拉扯会被室外的人听到。


房间外的脚步声很轻,一听就知道是练家子。


就在纲吉准备和外面闯入的人硬碰硬时,一条来自总部的讯息同时发到两人的耳机:情报有变,聚合日期已改,继续潜伏。


继续潜伏?可是已经有人闯到家来了!纲吉咬了咬牙。


但......确实,如果这次他们抓住了门外的人,反而让之前的努力全部作废,那些藏在暗处的虫子会藏得更好。


就在纲吉犹豫不决的时候,山本猛地扑向纲吉,两个人咕噜噜滚到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动。


你疯了!纲吉瞪大眼睛,他发不出声音,因为被山本武堵住了嘴。这次不再是暧昧不清的擦着嘴角而过,而是明明白白的亲wen——甚至更过,对方将还将舌头也伸了进来。


山本武发出粗重的呼吸声,甚至盖过了外面的脚步声。他把手伸进纲吉的衣服里,在碰到防弹衣的时候停了停,然后假装是抚摸身体似的上下游走。舌头在口腔里发出响亮的啧啧声,激烈地让纲吉差点缺氧。


为了弄出更响的声音,山本还把纲吉凌空抱起扔在床上,再欺/身/而上。


“鹤田,别害羞,你很棒......”


不得不说两个人身上坚硬的装备碰在一起并不舒服,更别说纲吉处于头晕目眩的状态了。但他还是尽力配合地搂住身/shang/人的脊背,将大腿打/开,让对方的腿摩擦着;以及tian/舐着自己的手背发出令人羞耻的shen/吟。


“不,哈,停下......”


也不知道这种煎熬持续了多久,黑暗中卧室的门始终没有打开。


第三个人的心跳声终于离去。


结束了。纲吉深深呼出了口气,他疲惫地拍了拍山本埋在自己身上的头:“好了……”


但他看到他的雨守直起身时那双眼睛亮地怵人。


啊完蛋,对方的腿还嵌在自己的kua/部。



全程都被显示在彭格列总部的显示屏中,岚守直接捏爆了手中的玻璃杯。


里包恩吹了一口自己的qiang:“出息了啊,那小子。”


“里包恩先生......”狱寺的声音没有一点恭敬。


“闯进来的是达利恩,也就是另一个躲起来的目标。我已经叫人去跟踪了。”里包恩伸了个懒腰,“叫蠢纲他们可以回来了,他们这样畏头畏尾的要拖到什么时候。”


“可是......”总部的一个工作人员有些迟疑。


“哦你说那个势力?呵,一个以拐卖人口为生的不成气候的小团体罢了,瓦利安应该已经出手了吧?不然按照他们暴露的联络解密,今天他们不可能不聚合。”说到这里里包恩又瞟了眼屏幕,脸彻底黑了,“通过耳机马上叫蠢纲给我滚回来,午夜之前不回来他们俩死定了。”


END


其实里包恩的本意是想让纲吉拜托自己的哈哈哈结果没套路成功




评论(31)

热度(159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